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心相印,手同牵——2018年国际经贸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心相印,手同牵——2018年国际经贸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1月14日,国际经贸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心新相印”在小剧场举行,本次活动有国际经贸学院文艺部主办,团学其余部门分工配合。

  国际经贸学院党支部书记程振强、国际经贸学院常务副院长毕玉江、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石金海、黄伟与国际经贸学院导师及辅导员们和慕名而来的5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盛会。

  随着绚丽而美妙的舞姿,迎新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点燃所有人的青春之火。

  2018级导生对新生的《告白气球》、优良学风班的风采展示、《四小天鹅》对保护环境的深刻意义、余音绕梁的《艺术团玲珑民乐》、《白雪公主》话剧的激情反串、《九十,正值芳华》动人心魄的朗诵、《打灯谜》相声表演的妙语连珠、《志愿者的一天》情景剧的志愿情怀,无一不在展现出18级新生的精神面貌。       本次迎新晚会更是邀请到了许多优秀的同学参加,其中包括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潘序伦奖学金获得者、上海进博会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负责人、优良学风班级负责人、献血标兵、干细胞捐献者李江涛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的同学与在座每一位新生分享他们的经验并对新生寄语期望。

  抽奖环节的进行也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同学们激情的呼喊和“锦鲤”们开心的笑颜成为晚会一道独特而难忘的回忆。

  2018年国际经贸学院迎新晚会在为大家展现一个试听盛宴的同时,也展现了国际经贸学院人的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愿每个国贸学院的新生在未来即使荆棘满地都能风雨兼程、永不言败,共同谱写青春的华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