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3.28讲座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经贸学院

经贸讲坛  FDI-related productivity spillovers: a theoretical analysis

主讲人:Sajid Anwar  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海外名师

时间:2018年3月28日(周三)14:00

地点:浦东校区五教404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经贸学院

       2018年3月22日

主讲人简介:

Sajid教授是我校的“上海市海外名师项目”特聘教授,专长在于国际商业,国际贸易与投资,国际金融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其经济学功底深厚,学术成就杰出,曾在经济学领域的顶级一流期刊如欧洲经济评论(European Economic Review),国际商业研究(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search),发表近多篇论文。其中大多数为SSCI期刊,并担任经济学模型Economic Modelling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等期刊的审稿人,Economies的副编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