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2-09-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率: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实验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及班主任、辅导员等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蒋松主持。
    迎新大会在激情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在大会上致2012级新生欢迎辞,指出新生处于高教变革前沿,需要老师、书籍以及优秀的人这三个“导师“来适应变化,并启示新生应在学习、实践、交友等方面保持前进保持平衡。
    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从学院定位、办学思路及未来发展方面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热爱自己的专业,提高个人修养,恪守“立诚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做到自尊、自信、自强。
    新生代表林雅姝发言,承诺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到文明修身,诚实守信,求知创新,身在校园心怀天下,并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会议的最后,学院副院长龚晓莺宣布2012级各班级班主任,并由学院副院长叶正欣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