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和国际经贸学院走访GE亚太运营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深入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深化校企合作,11月29日下午,校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处长王淑贞,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院长毕玉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裴瑱一行前往GE亚太运营中心进行走访,与GE全球运营亚太区总经理李景涛先生、大中华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Vikram Cardozo先生、高级人力资源总监柏中华女士、人力资源总监韩艺女士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培训部老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处长王淑贞向李景涛先生颁发了“最佳企业雇主奖”,以表彰GE亚太运营中心在过去几年里为学校就业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GE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代表学院对与GE的校企深度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把“通用电气班”的建设逐步推向深入。李景涛先生对我校几届毕业生在GE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和肯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培训指导,探讨“通用电气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搭建新的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培养出素质高、技能强的合格人才。

  GE的两位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培训教师代表,2017年新入职的校友代表和首届“通用电气班”的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