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做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3月7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及兼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程振强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按时、保质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围绕学校党政中心要点以及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近期组织部的其他工作要求,本次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本学期的其他工作,如继续加强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本年度的“一支一特”建设等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