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暨团学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王志伟   点击率:
   5月18日,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暨团学换届仪式在上海孙桥农业园区顺利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2016级国际商务国际化方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

  副书记饶艳在活动中提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全面发展,以学为先,具备良好工作能力,发挥榜样作用;希望通过每一次团学活动的举办积累经验,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协作能力。对于国际商务国际化方向班,也指出,作为我院“国际化”方向班级,应当发挥“拳头”作用,争做先锋集体,未来在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院团委副书记丛琳洁等主要干部依次发表换届感言,总结了三年团学工作的心路历程。学院教师代表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活动中,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彰显了积极阳光的本色风采。在“拍杆比赛”、“击鼓颠球”、“包饺子比赛”中,各队均表现出了独特的团队文化,以高效的执行力完成拓展项目。在“十九大精神”妙笔生花的环节中,同学们则是用笔记录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国经贸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阳光,共筑梦想”的表率作用,为我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