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6级“通用电气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6-3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25日,应用型人才培养“通用电气班”面试选拔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通用电气班”选拔工作经过学生自主申请和学院初审进入面试环节,GE全球运营亚太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扬,亚太区会计经理、主管培训师王逸伦等10余名通用电气班企业指导老师担任面试官。

  本次“通用电气班”选拔共有两轮面试。第一轮为群面,面试官通过学生英语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表现测评学生的综合素质。经选拔进入第二轮个面,通过与同学单独的深入交谈,进一步测评学生的工作能力。在面试中同学们表现的从容自信,在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中积极发表见解,面对老师们的提问,自豪的展示自己的才能,同时对老师们的建议虚心接受。

  经过严格的考核,18名同学脱颖而出,本次面试圆满落幕。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通用电气班一直是我院重点建设的校企合作特色项目,不仅促进了我院专业的建设发展,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