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在校庆九十周年之际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开展了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走访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与各辅导员、系主任和专业课老师一起深入企业,回访优秀毕业生,巩固就业市场、商谈建立实习基地、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本次学院先后走访了10名优秀校友,走访了这些校友所在的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松江支行、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华域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科控股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速客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孚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海通证券等10家单位。走访过程中,学院对毕业学生和用人单位分别发放了毕业生情况调查表和用人单位情况调查表,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访谈和意见回收。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与企业深度对接,与毕业生有近距离交流,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有力地促进了专业课程、实践类课程的优化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用人单位也在与学校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此外,通过走访也有力地推进了学院校友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学校培养人才、校友反哺母校的合作机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