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王志伟   点击率:
 

  9月18日,国际经贸学院在5404会议室举行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辅导员和2018年入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程振强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我院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赏。程书记对入伍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刻苦锻炼,在军营生活中磨练和造就坚毅的品格和过硬的素质,履行好国防使命;二是勤于学习,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文化素质上的优势,做新时代高素质青年军人;三是严守纪律,希望同学们安心部队生活,与学院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期待同学们从部队传来佳音与捷报。

  我院入伍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参军去向,对学院的关心和父母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初衷。他们表示,入伍后将不负期望,在军队积极锻炼,争取立功,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        

  饶艳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今年的参军入伍情况,祝愿同学们在军旅生涯中不忘初心,实现自我,并为入伍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国际经贸学院今年共有8名同学光荣参军入伍,其中男兵7名,女兵1名,将分赴27基地和火箭军服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