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与就业工作,10月26日,国际经贸学院在5404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毕业班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饶艳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状况,分析了我校针对毕业生的毕业条件,针对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饶艳副书记指出,做好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是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学生的学习,学院通过采取邮寄成绩单、电话通知等方式,与家长们保持了有效沟通,希望在学生的毕业之际,学院和家长共同关心学生的学业状况和就业进展,为学生按时毕业和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家长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感谢学院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同时就我校的学分情况、学位取得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