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28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举行以“阳光体育运动经贸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员工和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副院长石金海主持,常务副院长毕玉江致开幕辞,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院旗队、裁判员方阵以及各班级方阵伴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各方阵在主席台前用自己独特别致的队形、新颖有趣的表演接受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独特的班团文化与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1、2班代表全体新生献上了精彩的“少林英雄”武术操表演。学生运动员代表和学生裁判代表进行宣誓,展现了公平竞赛的决心以及对赢得比赛的勃勃雄心。最后,23个代表队一起放飞七彩气球,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会分为师生互动项目和学生竞技项目。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体育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的有机搭配,特别是师生互动组需要各班同学邀请老师共同参加,为促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宝贵平台。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主席台边,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实时播报比赛进度与成绩;观众台和赛场边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与呐喊声响彻运动场上空,为运动员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彰显了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和青春力量。
一年一度的院运动会是我院的体育盛事,是学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体现我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在运动赛场上,全体师生和衷共济、奋发向上,共同吹响“阳光体育运动”的冲锋号,建设和谐奋进的经贸大家庭。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