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第十届经济人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1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十届经济人案例分析大赛在浦东校区举行。刘明、霍艳斌、汤毅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并给予精彩点评。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从初赛的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两个环节:艺我风采和争分夺秒。艺我风采环节,吉他、段子……齐上阵,加之精彩的PPT讲解,将所学融会贯通。争分夺秒环节是选择与速度的较量以及专业知识的大比拼。大赛以“洞察经济热点,叱咤经济风云”为主题,6支代表队深入接触社会经济热点,指点市场风云,理性思考与评判着经济局势的新变化。

  经过比拼,由2017级国际经贸学院和统数学院的优秀学子组成的“Wonder Four”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除了才华什么都寡的三寡头”队和“剑旬”队获得二等奖,“π7”队、“摘金奇缘”队和“Colour 4”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并将理论与实际实现对接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数据收集与分析、逻辑推理、语言组织与表达、分工协作等能力,培养了创新与实践精神,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