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24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两组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国际经贸学院张燕和魏如青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张益歌、郑哲襄等九位学生前往北京参赛。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支队伍入围,比赛各方势均力敌,不逞多让,经过两天紧张刺激而又精彩的对垒,最终我校的张益歌、仲芷莹等四人组成的“四人精英小分队”荣获全国一等奖,郑哲襄、江梦媛、屠佳慧等五位同学的“复仇者联盟”小组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有道商创杯”全国商务谈判大赛拥有多位专业评委参与现场评审,有着完整良好的评分机制以及多家企业的商务赞助,旨在培养同学的商务谈判技能,推动这一新兴专业的发展,并从大赛中发现和培养优秀的国际商务谈判精英人才。本次比赛含金量十足,我校两组同学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从商业计划书的拟定到现场谈判的完整策略,同学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一遍又一遍不断调整和修改,最终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