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红十字会第四分会爱心涂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13日,国际经贸学院红十字会第四分会组织的“关‘艾’健康,呵护他人”的爱心涂鸦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爱心涂鸦比赛通过微信推送与线下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经过初选、精选、终评等环节,最终八组同学的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参赛同学们用心将自己的创意挥洒到帆布袋上,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向大众传达出关注艾滋病的呼吁。许多参赛同学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是想到自己能够通过手中的画笔,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并且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效去预防这种疾病的产生,就感觉自己的画笔充满了灵魂,自己充满了自信”。

  艾滋病具有严重危害,各年龄组都有可能受到影响,而青少年则是艾滋病的主要易受伤害群体之一,在既无疫苗而又无可治愈药物的情况下,健康教育是预防艾滋病最有效的措施。国际经贸学院红十字会每年通过形式多样的科普性活动开展并加强对大学生群体的艾滋病健康教育和同伴教育,积极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疾病预防意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