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经贸实务专题讲座——走近外贸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12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东方集团上海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钟雯女士为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就外贸业务知识的应用开设了专题讲座。

  钟雯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上海对外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流程和操作平台,分享了其在多年业务中经历的经典案例,并就如何管控风险做了深入阐述。同时,她也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对国际贸易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提出了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深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职业要求,对今后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有了深入思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