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提高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学习政治经济学课程先进教学和建设经验,2019年3月18日,国际经贸学院教学副院长黄伟、经济系主任刘明和政治经济学教学团队专业教师桑瑞聪、刘国平、吴万宗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调研学习。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黄瑾教授、政治经济学课程负责人杨强教授、专业教师戴双兴教授、陈伟雄博士与调研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重点主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政治经济学相关课程建设以及学科专业交流合作等内容展开。黄伟副院长对国际经贸学院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以及政治经济学相关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黄伟副院长对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将来进一步增进两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会后,黄伟副院长还应邀出席福建师范大学名师讲堂《走近经济学》活动,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进行现代经济学思维训练以及如何开展有趣的经济学研究,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调研学习加深了学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国际经贸学院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财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