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踏青摘草莓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外出郊游的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4月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同时在浦东和松江开展了采草莓活动,45名教师参加,在春日里共同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进入草莓大棚,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一边采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自然田园气息。塑料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充分感受到了春的美好。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欢声与笑语不断,快乐与热情四溢。

  本次活动既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又让教师在劳动中体验到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使学院老师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