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院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4月25日,国际经贸学院在5414会议室举行“院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常务副院长毕玉江、副书记饶艳、副院长黄伟、团委书记程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常务副院长毕玉江在致辞中指出,“院长下午茶”作为国际经贸学院的传统活动,是加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有助于学院从学生层面了解到学生的真实想法,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毕业生代表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培养,表示无论走向何种岗位,都将感恩母校,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在沟通交流中,学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安排、论文写作、就业工作、考研指导等等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在总结中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畅所欲言,同学们目前已经进入毕业倒计时,希望大家以后不管走向哪里,都要心系母校,继续关心学院,提出更多好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