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第四分党校组织学员参观“红色足迹 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遵义会议纪念馆举办,上海大学、上海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承办的“红色足迹,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在上海大学举行。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15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校四分校组织预备党员参观此次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开天辟地,伟大序曲”、“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五部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预备党员充分了解到我们党从初建,到遭受挫折;从召开遵义会议,到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广大预备党员在接受党史军史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和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