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国际经贸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八点,学院迎新现场早已布置妥当,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到位,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2019级新生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期间,党总支书记程振强、院长陈霜华、副书记饶艳到迎新工作现场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同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为大家解答疑惑。

下午,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程振强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希望家长经常与学院进行沟通,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晚上,各班级分别召开第一次班会。新生辅导员以及各班导生对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安排做了详细解读,对专业教育活动、新生军训等活动做了全面介绍,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提出相关要求。各辅导员希望新生们调整好状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

迎新期间,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尽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贴心的服务、井然的秩序、优美的环境,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良好印象。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