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9月12日,国际经贸学院在浦东校区举行军训慰问活动。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一团团长魏刚,四营营长马超以及新生辅导员、参训教官和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程振强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军训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向全体教官和学生送上最诚挚的中秋佳节问候,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团长魏刚对同学们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饱满热情和拼搏精神给予认可,对接下来的训练提出进一步要求。营长马超介绍了开训两天的基本情况,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严格按照军训要求,提高水平,提高成绩。

此次慰问,国际经贸学院为所有参训教官和新生送上了月饼,带来了中秋佳节的问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