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近日开展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赵凤欣同时做“习近平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真实表达。学习党史、国史,关键要读懂党史、国史的真正内涵,要从中感悟到党史、国史的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一部党史、国史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取得胜利的“密码”,是在新征程上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史、国史,了解党史、国史,从而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