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7级校企合作“通用电气班”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13日,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通用电气班”2017级校园宣讲会在第五教学楼414举行。简柏特亚洲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姜迅,财务运营部副总裁郑文培,亚洲区销售运营部总监梁英,供应链运营部总监徐新征,中国新加坡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张箴箴,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蔡岩,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7级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党总支书记程振强简要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通用电气班”项目的运行情况。简柏特的各位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亚洲区部门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以及人才选拔要求,与参会的同学积极互动,会议氛围轻松愉悦。

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通用电气班”作为我院建设的校企合作特色人才培养项目,通过专业教育与产业发展需要对接、课程体系与职业标准需要对接、教学过程与实践能力需要对接的“三对接”模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目前已成功培养四届毕业生,对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