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13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会议。此次培训会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会议围绕 “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当好党支部书记”“做好志愿服务好人好事工作”等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抓党建、带队伍主体作用,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各党支部抓实抓细,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