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2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于浦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黄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鸣霞,国际商务系主任桑瑞聪,经济系主任刘明,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主持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霜华致辞,副院长黄伟宣布开幕。

陈霜华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第三届师生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院长强调,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是学院践行“三全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不仅检阅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更为师生们欢聚一堂、增进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她希望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中尽情释放对体育的热爱,享受运动的快乐,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工作和学习的青春。

开幕式上,22个班级运动员代表队在主席台前用独特别致的队形、新颖有趣的表演接受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独特的班团文化与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表达了文明参赛、公平竞赛的决心。开幕式后,竞赛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会分为师生互动项目和学生竞技项目,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体育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与呐喊声响彻运动场上空,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是我院的体育盛事,是学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展现我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全体师生和衷共济、奋发向上,建设和谐奋进的经贸大家庭。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