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2月6日,国际经贸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五教学楼414会议室进行。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饶艳以及来自国际经贸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序伦书院顺利通过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班主任饶艳对本期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肯定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定时、认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通过自律、剖析、反思、改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三是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保持积极向上精神,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学校活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优秀学员代表王星宇对自己在党校的学习情况以及感悟做了现场发言,表示经过党校学习,她对党建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在今后要从理论上加强,思想上升华,各方面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在结业典礼上,饶艳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