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培养优秀党员,向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1月10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在浦东校区第五教学楼414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专职组织员王蒙茹,学生党支部书记易亚哲、赵凤欣,20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程振强书记代表党总支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主动亮身份、做表率,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三是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专职组织员王蒙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需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词,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不断奋斗。随后,在王蒙茹同志的领誓下,20名新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预备党员李文静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她对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会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吴学瑞、倪诗韵两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的心声,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有助于预备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自觉担负起光荣的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