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与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与筹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3月9日,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和金融科技学院联合邀请国赛评委、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详细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基本情况及备赛思路。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余运江,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殷林森、副书记、副院长李俊杰、副院长杨超,部分指导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霜华和殷林森联合主持,慧科集团上海区院校合作副总经理汤为策划组织本次会议。


会上曾慜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支持以及大赛赛道和赛点等基本情况,从赛事的组织包括学生备赛、教师指导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路演幻灯片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如何挖掘优秀项目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最后还从评委视角提出了如何进行项目选择和准备。

通过曾慜的讲解大家对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国际经贸学院教师和金融科技学院教师提出了如何选题、如何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和提高学生作品质量、如何对比赛项目进行股权分配等相关问题,曾慜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霜华和殷林森表示,为了做好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国际经贸学院与金融科技学院会通力合作,联合推出备赛时间表,从指导教师团队合作、学生组队参赛、提供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力争在大赛上取得突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