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4月1日,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2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40余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百余人。招聘会当日,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直关注招聘会开展情况。

为筹备本次网上招聘会,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关注,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相关企业,邀请相关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引导、帮助企业进行平台注册。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动员毕业生积极报名,投递简历,主动网上求职。

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主要依托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线上简历接收和查看,毕业生通过网络招聘平台查看招聘信息和网上简历投递,并通过“一对一”线上方式与参会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从“双选会”当天的统计数据来看,国际经贸学院近400名毕业生平台注册,在线投递简历450余份。

此次招聘工作是国际经贸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国际经贸学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预案,全面开启线上办公,实施网络就业服务。通过精准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及时为毕业生送信息、送政策、送帮助。从各方反应来看,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反映良好,同时也为学院探索新的招聘模式提供了经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