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0-04-1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4月16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余运江,组织员王蒙茹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因时因势调整学院工作的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彰显作用。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就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引导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二级学院,我们一定要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慎终如始,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精准施策,确保学院师生安全健康;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在保障民生方面做好份内工作,齐心协力,开拓资源,多措并举,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方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要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学院党总支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通过党组织引领来汇聚民智、凝聚共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长期作战的充分准备,响应号召,积极实施线上教学,每日上报健康状况,顺利实施网络教学,为国家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要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发展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