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一批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 课程与教材建设项目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9   编辑: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0次

为建设好第一批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按照《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创新创业类课程与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项目为创新创业类课程与教材,资助金额为2万元/门/部。立项课程建设期内同时立项市教委重点课程及以上项目,立项教材列入教育部组织编写的教材及国家级规划教材,将给予配套奖励(奖励办法另行制定)。

二、申报要求

1、课程与教材建设申请人须为我校专任教师。其中,课程建设申请人原则上应为申报课程的主讲教师。

2、申请人可以是团队,也可以是个人。

3、下列两种情形不能申报:(1)已获得过学校资助的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2)已开设的课程。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应认真填写《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申报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材建设申报表》。

附教材申报表http://gjjmxy.sfu.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mxy/201510/201510290734041.doc

课程申报表http://gjjmxy.sfu.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mxy/201510/201510290735043.doc

2、请申请人于11月10日15:00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均一式三份)交至5号教学楼403室,电子版发送至20808wangzhiwei@163.com。

3、申请人应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确保不发生知识产权争议。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已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并向所在院系和学校有关部门通报。

四、项目验收

1、经过团队或个人申报、专家评审、讨论决定等环节,按照择优立项和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项目的立项与结项工作。

2、验收内容参照学校标准执行。

3、2016年10月底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请与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志伟;电话38860665;E-mail:20808wangzhiwei @163.com。

 

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

                                          2015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