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恒茂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上海恒茂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恒茂保理”)是大中华国际集团子公司,大中华国际集团是大中华金融控股和恒茂保理的最终实际控制人。恒茂保理成立于201335日,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注册经营范围为:国内保理业务;与商业保理相关的咨询服务;信用风险管理平台开发。

恒茂保理凭借自身雄厚实力以及在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率先获得国家商务部、上海市工商局特批保理经营牌照。恒茂保理致力于从事国内贸易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理服务、管理企业债务风险、降低结算成本,从而促进国内贸易的发展;恒茂保理依托大中华国际集团产业链条,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国内保理,大力推动公司保理业务的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作为一种全新的融资方式,恒茂保理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融资解决方案,改善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单一、融资难得现状。

公司秉承“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企业文化,打造专业化保理服务,致力于创建世界级的保理企业和保理品牌。

招聘岗位:保理业务助理

一、岗位职责:

1.协助执行公司市场推广计划;

2.对区域内进行业务的开拓及客户的养成维护;

3.协助完成项目解决方案、商务洽谈、合同签订及客户关系之维持;

4.能够及时掌握竞争对手及客户的动态变化;

5.能妥善处理客户要求,管理客户期望;

二、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专业优先,上海户籍,优秀实习生也可。

2.有客户资源能迅速开拓客户、维护客户并达成合作优先。

3.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清晰、性格乐观。

4.有保理、供应链行业经验者优先。

5.薪资面议

三、简历请发送至wji82@126.com,截至4月10日12点。

四、咨询电话:50211896 王老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