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化班学生选拔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经贸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班)学生选拔实施方案


        国际化班是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内容,为公正、公平、公开地开展选拔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针对2018级国际化方向班的学生选拔,特提出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化班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生专业

        国际经贸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 

  二、选拔原则

       1.院内选拔。选拔范围限定在国际经贸学院2018级经济学大类专业本科新生。

       2.规模适当。共设2个国际化班,每个班人数控制在40人左右。

       3.动态管理。第三学期初,可根据学习情况,进行适当流动。

  三、选拔的依据

       国际化班的学生选拔,原则上参考如下成绩:

       1.《英语》入学摸底考试成绩。《英语》入学摸底考试在2018级新生入学时由教务处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

  2.《数学》入学摸底考试成绩。《数学》入学摸底考试在2018级新生入学时由国际经贸学院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

  3.按照英语、数学科目测试成绩各占比例60%、40%计算总评分,选拔90名学生。其中第1名到第70名直接进入国际化班;第71名到第90名学生,学院对其进行面试,选拔10名学生。共计80名学生,组成2个国际化班。

  四、选拔的程序与基本要求

       1.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国际经贸学院完成国际化班专业介绍、选拔动员等工作,公布国际化班的选拔条件与选拔要求,并组织学生报名。

       2. 2018级新生入校一周内,完成组织2018级新生《英语》、《数学》的入学摸底考试,新生入校两周内完成总评成绩的计算。

       3.2018级新生入校两周内,学院完成国际化班的学生选拔,拟定选拔录取名单,并予以公示。

       4.公示结束后,学院将国际化班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审核确认。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

                                                   2018年7月3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