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赴中产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推动实践育人,深化交流与合作,11月26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以及党支部书记、教务、专业课老师等赴中产集团走访调研;中产集团董事长朱阳、浦东科苑培训中心院长李沂玟等对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以及党建情况,希望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在实践育人、党建共建、智库资源共享等方面互相借鉴,优势互补,形成党建引领、多方面合作的产学研创新融合新模式。

  中产集团董事长朱阳介绍了中产集团的发展与业务开展情况;浦东科苑培训中心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沂玟介绍了中产集团的党建开展及特色工作。随后,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国际经贸学院一行参观了中产集团的工作空间。

  此外,双方还围绕着优质资源共享、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