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合作学校简介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英国林肯大学简介
英国林肯大学位于英格兰中东部城市林肯布,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

林肯大学共有十七个教学学院,拥有包括商学、艺术、英语、计算机、数学、信息科学、教育、心理学、政治、健康科学、音乐、化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等近百个专业均可申请,同时还设有自己的教育研发中心。学校的成功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在院校评估中获得了最高分,其中尤其在学生支持方面,更是得到极高的赞誉。已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学校多元色彩浓厚,兼容并包,已发展为21世纪具现代的高等院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