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合作学校简介 > 正文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简介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纽约上州的路易斯顿,拥有160年的悠久历史,毗邻横跨美加的世界著名景观-尼亚加拉大瀑布,距加拿大最大城市及金融中心多伦多车程仅90分钟。 学校遵循天主教传统, 尊重多元文化背景, 是美国现有的三所文森特传统天主教大学之一。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私立大学。 学校拥有美国主校区和加拿大分校区, 包含文理学院、 商学院、 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四大学院。拥有学士、硕士和博士的专业学位授予资格。学校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商务、社会研究、经济学、历史、国际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