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阳光体育大联赛--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传承体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6月2日,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的2021阳光体育大联赛——羽毛球赛开幕仪式在浦东校区气膜馆举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荣善,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晓春、副院长秦曼、群体办公室主任刘洋,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出席了本次仪式。

赵荣善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分享了自己对体育精神的感悟,鼓励立信学子能够在本次羽毛球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情挥洒才能与汗水。随后,赵校长为比赛开球,本届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羽毛球赛作为我校阳光体育大联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让同学们享受羽毛球魅力的同时,提高参与运动锻炼的积极性,是同学们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展现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好平台。

来自不同学院的八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统计与数学学院荣获本届羽毛球赛第一名,国际经贸学院与金融科技学院分别斩获第二名、第三名。

参赛与观赛的同学在采访中纷纷表示,阳光体育大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是锤炼了每一位立信学子顽强拼搏的意志,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奋进的一代,一定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争当立信体育达人。


撰稿:郑子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