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情系留校学子,春节慰问暖心——国际经贸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3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金牛笑辞旧年去,福虎乐迎新春来。1月31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各位春节留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询问了留校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嘱咐学生与家人多联系、多沟通,向父母多报告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鼓励留校的学生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提升自己,愉快充实过好假期。

自寒假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在做好留校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及人身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始终密切关注留校学生身心健康和生活学习需要,努力做好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大家营造“在校如在家”的温馨环境和氛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