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与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举办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与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稳步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10月27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与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举办合作交流会。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黄伟以及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叶翡、朱顾云出席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充分认可商会在学生教育发展中的潜能,并就学院和商会的合作进行肯定,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能够起到双赢的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就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理念、学生整体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生就业现状及趋势。同时,对搭建与商会的合作平台提出构想与建议。

  副院长黄伟介绍了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是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双方的合作将为师生实习实践、学生求职应聘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代表对商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向学院列出人才需求清单。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交流合作谱新篇,互利共赢谋发展。相信在商会的支持下,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