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赴外高桥保税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促进产教融合,11月16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带队,与专业教师、教务秘书及辅导员等一行五人赴外高桥保税区进行调研走访,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莹、招聘部部长夏翊鸣、培训部部长吴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在此参加产学研践习的教师谌楠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饶艳副书记对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傅莹总经理就学生实习就业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做实就业职业辅导、增加就业机率及质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通过“研习坊”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在吴柳部长的带领和讲解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保税区展示馆,馆内运用各种高科技手段展现了外高桥保税区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历程。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产学研基地的联系,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真实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