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分为平行赛和精英赛,经层层选拔,171支团队,近1200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平行赛;最终有14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精英赛。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付净媛、张枥鸿等15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张燕、顾旻燕、孙晓霓和潘辉的带领下,组织了三支队伍参加比赛。在长达三个多月的准备中,三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日夜奋战、努力拼搏,最终付净媛组和周家源组斩获全国一等奖,程炜东组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付净媛组也成功晋级全国精英赛,并获得本届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性商科类竞赛。商务谈判竞赛不同于其他竞赛,更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个人能力。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商务谈判专业能力,也增强了参赛选手的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