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未来就业行情规划分析沙龙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围绕“就业是永恒的课题”、“坚持就业第一”,国际经贸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国贸学子奉上一场场就业知识的“饕餮大餐”。

4月28日下午,未来就业行情分析规划沙龙在六教104教室成功举办。沙龙特邀长期工作在高校就业一线的学校招生与就业办陈虎老师,为在场近50名同学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知识点爆表的经验分享会。

陈虎老师以精准分析“Z世代”信息多元化的独特生长背景和个性化的性格特征为切入口,迅速拉近与在场同学的距离。通过摆数据、讲事实对当下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要早早认识自我进行个体的未来选择,从认识自己、确立目标、了解企业、求职准备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破解就业难题的法宝。最后,在场同学与陈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陈老师寄语各位同学:越努力,越幸运!规划沙龙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职业发展教育服务月系列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参与人数已达五百余人,通过全方位、多角度为同学们提供未来方向选择的前沿信息,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真正做到了知其所需,倾我所有,解其所难,助其腾飞。接下来学院还将举办“为梦助航”金融行业发展规划、“热血军营,等你加入”征兵动员等系列精彩讲座,共助学子顺利就业。

撰稿:李颖慧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