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11号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19年9月12日上午,学院院长陈霜华主持召开国际经贸学院2019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参加会议。副院长黄伟因病请假。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经费使用情况,要求各条线按工作计划执行好财务预算。

会议通报了近期迎新工作等学生工作事宜。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高地大人才培养项目资金预算、学科建设项目任务和预算。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系部教学科研活动经费支持方案。会议要求在明确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系副主任职责的基础上,为各专业建设提供相应的经费支持。

会议研究并同意桑瑞聪同志任国际商务系主任。

会议研究并同意学院教学督导人选。

会议研究并同意《政治经济学》试题库建设支持方案。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续任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事宜。

会议研究并同意学院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人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纪要整理人:王志伟)                         

国际经贸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