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31次)
发布日期:2020-11-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0年11月6日晚上,学院院长陈霜华主持召开国际经贸学院2020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腾讯线上)。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副院长黄伟、副院长余运江参加会议。

会议就在德交换生林裕嫦延期回国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同意该生暂缓回国的个人延期申请,以尽快办理完成签证、机票、核酸和抗体检测等回国前准备事宜,尽快回国返校。同时,提请国际交流处请德方项目负责人帮助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并尽可能给予关心、指导、帮助和支持,也希望学校能出具一份在该生顺利办理签证后催请回国的函。

 

(纪要整理人:王志伟)

                                                        国际经贸学院办公室

                                    2020年11月7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