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好地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4月3日清晨7点30分,国际经贸学院在上川路校区田径场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郑子璇主持。

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学生在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恒的带领下共宣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誓言。

孙翼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自觉、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感悟其中蕴涵的磅礴伟力,增强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真正实现让青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的誓言!

学生代表郭威在主题演讲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提高思想境界,在实践中锤炼品格修养,在创新中展示才华潜能,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主持团朗诵的诗歌《永远跟党走》,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振奋人心,声声激昂澎湃。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经贸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