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经济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5月28日中午,国际经贸学院经济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松江校区5DS22教室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翟孝强主持。

翟孝强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重点学习党章,党章是党的历史的浓缩,是党的理论与实践的结晶,党章的性质、内容和产生程序决定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党章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的根本依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

支部党员认为,严格按照党章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是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有先进性意识、示范性意识和时代性意识。

撰稿:翟孝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