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1日,国际经贸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五教4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王志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5月19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和5月31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培训会议有关要求,并酝酿提名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进行了填表投票。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起到了思想动员作用,营造出良好宣传氛围。

撰稿:王志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