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更好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期,国际经贸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培训邀请到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倩、邵超、罗将城和王伟等4位项目申报辅导老师,对参与校内选拔赛的70个项目进行辅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教务处马飞参加辅导培训会。

辅导培训分为现场填报和辅导导师点评交流两个环节。关倩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际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情况,采取PPT路演的方式从“创业理念”“项目优化”“项目打磨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项目的背景、创新、商业模式、核心技术、成果效益、特色凝练等,并对并对商业计划书编写方法、项目路演过程注意事项等给予了指导意见。

辅导会上,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辅导老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逐一详细的交流和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此次辅导会增强了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有助于参赛项目质量的提升,引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撰稿:年大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