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15日,国际经贸学院行政教工教师党支部在五教414室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志伟以《学﹤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主题给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939年7月,刘少奇在延安发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演讲。这部名篇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志伟从该著作的写作背景,刘少奇的个人经历和创作过程,党性修养的涵义、途径和主要内容,著作的影响和意义,学习体会等方面与党员共同学习了这部名著。

结合党课学习,党员们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职责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志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