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2021级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持续优化实施方案,确保全程导师制工作在2021级顺利执行,9月2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于五教414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教学副院长余运江、2021级本科生导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余运江副院长作为2020级本科生导师组组长,从如何了解学生、网上导师授课的实施、考核和成绩评定、导师制工作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全程导师制工作体会,并为参会导师详细梳理了导师制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导师责任。

 在基本了解全程导师制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针对全程导师制工作具体实施环节中学生的考核方式和成绩评定、导师的检查与考评、导师制工作的解释和培训等问题,与会导师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充分探讨,互相分享导师指导工作心得体会。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程振强书记作为2021级本科生导师组组长结合自身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重点探讨的考核和成绩评定、与学生的联系、指导侧重点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建议,明确了2021级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的基本要求及初步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加深了2021级本科生导师对全程导师制工作基本要求的全面了解,明确了全程导师制工作各阶段的任务和目标,为该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